在這樣下去我會早死吧
我花了一整個晚上在東逛逛西逛逛
啥好事都沒做
草圖畫了一點點
就接不下去了
倒是逛到一個超甜蜜Q仔窩
讓我思考了一下不同世代的生活
以前也有覺得自己是蕾絲邊
雖然現再和海豚在一起
但是有時候還是會想想(噓)
關於為什麼會這樣想其實自己也不是很確定
是求心安呢還是想特別?
覺得這些都不能當成是理想的答案
所謂的移情作用說起來好像也不是很通
只能每次都用自己的星座當藉口
"因為我是天蠍座所以獨占慾很強"
"因為我是天蠍座所以獨占慾很強"
不行沒救了我這個混水摸魚的傢伙
快把東西做出來比較是現在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eve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