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六點睡
睡到晚上六點
醒了半天睡了半天
我到底在幹麻
把假日浪費在睡眠上
一直一直睡
一直一直在醒的時候在電腦前面
不知道在做什麼
想要抓住自己一個的時間
想要抓住自己一個的感覺
今天起床以後回到電腦前又離開電腦
手機已經叫到筋疲力盡
為他充電所以沒有帶他
關掉電腦因為他一直當機速度又緩慢
伊瓜那放在喇叭上面睡覺希望回來的時候他還在

就這樣子
我連睡衣都沒換下來
披件外套就出門了

沒有人知道我在哪裡
沒有人能聯絡到我在哪裡
MSN上面沒有我
手機叫不到我
室友沒有人在家
一個和世界連絡空間斷了線的人
從寢室漂浮
漂浮上了出發今日的夜行性生活

感覺真奇怪
不知道正確時間
在晚上行走東海校園
期中完畢在學校連個人都很少看到何況是快要8點的時候
告訴自己放慢腳步
希望可以悠悠閒閒的散個步
夜間散步
在沒有人經過的山面上
燈火依然
一隻拖著腳前行的魚
遶過方塊的草坪
想到系館觀察觀察有沒人在拼命他們的設計
不過想想也對
現在才剛剛考完事應該是大家回家休息放肆的時節
奇怪但是伊老師的小窩怎麼還亮著燈
莫非有學長姐在拼命中
隔著百也窗什麼也看不到
懶的想那麼多
來到白天欣欣向榮琳琅繽紛的植栽場
為伊瓜那摘了幾片葉子
雖是說昨天才看過鬼片但是
在這樣無人又漆黑安靜的環境竟然覺得神經輕鬆
說是有點呆滯了也不為過吧
本來下東別後想要去看報紙的
但是覺得已經快要時間超過了就
又回來了
回家享受剛買的好久沒吃的仙草凍芋圓
一個人的時候
就會想很多有的沒的
所以
日記之類的東西就寫在MSN space
深深的想法常常的文章就寫在wreth
神來一筆就去日記繪
RPG日記有衝動再寫吧
像這類的想法都會在一個人的時候整理整理
所以
我明天真的要做功課了
所以我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eve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