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主要發文目的是

我家的小樹 快要枯死了… 葉子都捲起來了好可憐…
這樣是不行的!還沒讓它實體化到世界上來啊 >_<




點我點我!gremz 官方網站
這是日本的一個部落格外掛小程式
他們的理念非常簡單


『只要你在部落閣發文灌水澆水、讓小樹苗長成大樹
 我們就在世界上幫你種一棵真正的大樹!』


很簡單吧~
這對每天或常常上部落閣玩的人來說,發文澆水簡直是小菜一碟~
而且對世界的想法十分正面,讓我們好好的支持響應 gremz 吧 >v</




*申請方法

首頁右上角,點選『新規登錄』

等系統寄來認證信,確定登入就可以了

在網頁右上角的 ユーザー情報 中可以找到自己和小樹的基本資料
一般部落閣選擇第一則語法,貼到部落閣的語法盒子裡就可以養小樹了
開始努力的澆水吧!


而且每家的小樹苗長出來都不太一樣喔
如果你覺得:天啊我家的孩子今天怎麼這麼可愛!(笨蛋親行為 XD)
點樹屋右下角的小相機,可以將小樹拍照上傳到 gremz 分享給大家
就可以看到各家千奇百怪的小樹啦 XDDD




小樹是友人百百 介紹的,他把 gremz 的目標理念都寫得很詳盡 XD
可是我最近掛在
噗浪 上面太懶惰太方便了,害小樹苗沒水可喝
啊啊要是小樹可以種在噗浪上就好了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eve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