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我們還真是有趣耶
可以為了一個小東西爭論成這樣子
其實說起來兩個人是在自說自話
兩個不服輸的很努力想讓對方了解自己在說什麼
就邊騎車邊你來我往的講起來
內容實在是沒力氣寫了
對於這樣爭辯雖然覺得能夠有人這樣和自己"辯論"覺得滿不錯的
不過若是為了像今天這樣的事情的話就...
覺得會很累
因為兩個人的出發點有那麼一點的不一樣
就那麼的一點不一樣
所以就發展出一連串的笨蛋對話
坐在旁邊的人應該會覺得聽不懂吧
一直說什麼"如果是八歲但是我是說一開始那樣現在想就是現在的想法"之類的
繞口令哈
講完到結論以後魚實在是覺得
不知道該怎麼說
有種天啊可惡為什麼我的口才不能再好一點思考再靈光一點的感覺
(阿伯亂爬)
早上了
又是一個沒睡覺的晚上
這樣下去哪天我猝死應該也不是怪事情吧
不過希望我死掉的時候是在我最乾淨的時候
實在沒有辦法任受身體不乾淨就躺下的感覺啊
歐趴糖被我吃光光了

只有送一份給尤尤
冠燕的因為沒有包所以...等聖誕節再一併送禮物吧(應該會實現吧)
其實根本原因就是因為我攬!!!!!
連學弟妹學伴的都吃掉了...
不過今天量體重只有58.75(硬是不肯進位...)
是因為熬夜的關係嗎
這裡是深深心理處的想法
比較算是抱怨牢騷區域
現在正式自我介紹這個網誌吧
所以日記就留到MSN space去了
所以今天沒有
其實也很想但是都不公平
都沒有是非真是太奇怪了
真不知道問題到底是在哪裡
飛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eve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