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咳到這樣驚天地泣鬼神了
 
咳到好像要把所有的是我的東西都嘔出(恩這講法真噁)
 
咳到失眠......
 
莫約六點42分時有個小地震
 
晃到頭暈暈的昏昏的
 
醫生叫我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結果我昨天晚上還跑去吃泡菜火鍋......
 
真是白痴
 
結果現在咳到已經快把生命力用光了......
 
有人說一直打嗝會用盡力量而亡
 
我大概也差不多是這樣了......囧
 
謝謝萬仔風雨中送同人小物
 
伊麗莎白愛德實在是太傻眼了
 
看那個臉讓我好想扁他
 
天亮囉
 
不知道早餐車週末會不會來
 
拜託不要再咳了......
 
我已經快要掛掉了
 
還有該死的黑暗母礦快出來啊
 
我已經打很久了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eve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