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錯考場
記錯時間
我到底還有什麼沒做過的?
啊對
還沒被二一過
這樣不行啦!!╨--------╨╰(@皿@╰)
 
(嗚哇是顏文字耶)
 
總而言之
星期一考土地跑到管院去
今天考營建記錯時間
媽啦
我昨天下午睡一睡還突然驚醒想說
"嘎的睡過頭了!!"
時間在精神上的錯亂
我已經病無可醫了
囼rz
然後今天因為記錯時間猛然打電話向瑞球求救
然後在給我考卷之前先對我精神講話了一番
萬分感謝可以讓我補考
不過打了8折......
會不會變成只有30幾分啊......無限囧
 
然後都已經這樣了
我還想要睡覺!!!
不這不是真的
我只是在亂說話
 
掰掰啦啦
 
px瑞球要我去跟學校的心理諮商中心談一談,他好像會追蹤(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eve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