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直到今天才真的看過這格影片
因為住學校的關係有些新聞是聽家裡面的時況報導才明瞭
滿久之前了
聽到家裡的人說新聞播報了一則很殘忍的報導
關於中國大陸在製造動物皮草的現場
mm描述他們是如何把浣熊的皮活生生剝下來
罐頭說那些人並沒有殺掉浣熊而只是拿著鈍器棍棒很狠的敲他們的頭 或身體
或是拎住尾巴就直接向地面砸
野生動物的生命力很強
光這幾下並不足以致命
於是那些人就一邊剝皮
若是動物繼續掙扎或用爪子抓他們就再敲個一兩下
他們拿出報紙要我看上面的圖片
我真的分辨不出來那到底是什麼物體
這是長頸鹿嗎
為什麼白白的又這麼長
看著一個人正在努力的向下拉
這白白的一長條到底是什麼
罐頭和mm說那是浣熊正在被剝皮
但是我是怎麼的也看不出來
浣熊怎麼是長這樣子
旁邊那短短的是什麼
mm說那隻浣熊被剝完毛皮以後還活著
奮力掙扎著看了看自己已經變成光溜溜沒有毛皮的樣子
才轟然倒下
過了好幾分鐘才死亡
到今天
我才終於知道那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光景
那是個什麼樣的煉獄
我才真正知道那白色的物體是什麼樣的情形下造就的物體
那是一隻浣熊
那真的是一隻浣熊
不是什麼長頸鹿
旁邊短短的東西是已經被剝到和毛皮分家的腳
他從被籠子裡抓出來以後就無止盡的受到十大酷刑的現代版凌遲
抓住無防備的尾巴用力的拽出之前關他們的牢籠
狠狠的摔在地上(到底是有什麼深仇大恨)
棍棒伺候


胸骨
毫不留情
打在浣熊鬆軟的身軀上
他們無法逃走
也沒辦法反抗
只能眼睜睜的吐著血沫子
看著接下來的一切加諸再他們身上的一切
砍掉四肢
為了不讓頭部的毛皮受到損傷保持完整從尾部切口開始剝皮
一開始不好剝
常常需要動到刀子好將皮肉分家
痛不可當
浣熊拼命掙扎
剝皮的人見狀又補上一棍
四處躺著動物的身軀
蓬鬆的身軀
讓無數人迷戀的鬆軟亮麗的毛皮
即將要開始
下˙手˙取˙下˙他˙們
彷彿是為他們脫衣服一樣
將浣熊的後腳綁起高懸著
從剛剛被刀子摧殘過的部份開始往下拉扯
血肉模湖
浣熊前肢像是想撈住什麼似的快速划著
剝皮的人用力拉扯
於是
一隻白色的物體出現在眼前
我在報上看到的那隻
被我看不出來的原因是他的頭被包在他的下半身皮毛裡
就像我們脫衣服脫到一半
頭還沒拔出來
剝皮的人用刀子將和腳連接的部份割掉
最後剩下頭了
頭形狀比較複雜
需要大量的使用刀子
粗魯的
從浣熊臉上刮扒下來
最後用力的連鼻子一起割下來
現在已經看不出來是原本那隻蓬鬆肥胖的浣熊了
只剩下
小小的
白白的
滴著血的
微微晃動的物體
本想說經歷此種巨苦的浣熊應該已經氣絕
沒想到
剝皮的人將浣熊自綁縛的繩子上扯下
隨手拋向旁邊以然堆得滿滿的肉堆時(都是浣熊)
他竟然抬起滿是血污的臉
已經沒有臉了
他一邊發抖一邊呼吸
很用力的抬起頭來
他眨眨滴著血的長睫毛大眼睛
想看清楚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我想他真的很想弄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
隨即脖子無力的垂掛在自己的身上
我想他是看到了自己的身體
沒有原本的皮毛
看到的只剩下
覆著一層白色脂肪的肉
亮亮的
紅紅的
然後眼前一陣昏眩
整個頭向旁邊倒去

他一直在發抖
一直在流血
一直在呼吸
他不停的眨動那雙有長睫毛的大眼睛
我想他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我的身體好痛
為什麼我變成白色的
而且感覺好奇怪
只剩下痛
沒有平常的溫暖
眼前只是一大片模糊的
白色混著紅色的
聞起來好熟悉但是
怎麼都是血腥味......

陳列著那一大片的毛皮
真的
每隻都好可愛
但是他們已經不是活著的了
他們沒有辦法跳躍
沒有辦法互相戲耍
沒有辦法替他們自己或族人或小孩保暖
一張空殼
和堆成山的碎肉堆
沒有嘴唇的牙齒
無面部毛皮的臉孔
睜圓的眼睛
讓我看得膽顫心驚
點點點
我想我以後不會
再那麼喜歡摸尤尤的帽子或是冠燕的帽子了
就算只有那麼一小圈
點點點
所以
買的人到底有沒有錯
無意中因為喜歡所以大量採用大量購買
使得這種”工廠”
發展成無可收拾的地步
但是看過這影片的人應該都知道了
知道什麼
我也不知道他們知道了什麼
所以
我也不知道買的人到底有沒有錯
我看完以後我知道了
鬆軟的毛皮
他們的使用方法
還有

人原來也可以這麼殘忍

逼著自己看完
看完這個無語的冷靜的畫面
劊子手的無語和冷靜
商場競爭的可怕潛力
人心可以這麼豪不在乎的就這樣
下去

人間煉獄(還算是人間嗎)
若不是影片的收音效果模糊化
我想一定可以聽到的是
棍棒落在身體上的聲音
骨頭被擊斷擊碎的聲音
還有
動物拼命的慘叫和掙扎的聲音
這些聲音充斥在這個時空中
還不算是煉獄?那煉獄在哪裡?

在那些模糊的眼睛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eve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