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霧裡看花一樣的看著HWSG
我已經離他們的世界太遙遠
搭不上邊
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
只剩下與DO關於TUIG的話題盤旋
不是我不喜歡
只是我很想要和他們在一起
要是連聚聚的時候都只剩下這些
那為何還要跑來這邊
我的發呆並不是沒意義
心理上實在覺得很鬱卒以致疲累到了身軀
我以為仍然可以像以前一樣
至少維持以前一樣
沒想到現在
是不知道這兩邊到底有沒有關聯
已經不是以前那世界的人
現在已經跟以前不一樣
我跨到了這邊
回不去以前
好孤獨的感覺
莫非我的心情低落週期又到訪了
但就算真的是這樣也沒有辦法否認

我真的已經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了

距離遙遠的同寢室生活
這就是堅持想要住在這裡的結局
互動變少
他們的新生活自然也接觸不到
我是懶惰
所以不常去了解
只想拘禁於現在
只想維持現在
所以都沒有進步
所以才會留在原地
所以才會這樣霧裡看花
所以才會看不清楚他們
今天真的不應該一起去
謝謝你們邀我們
不過我心情真的變的很不好
很低落
很累
又吃太飽
這不是你們的錯
只是心情這玩頁
我也沒有辦法控制他
他想這樣就這樣
放著吧
搞不好睡一覺就會好起來
我真的希望
也希望能夠早一點看清楚你們在說什麼
希望我有重回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eve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