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死了
這是怎樣啦
不能安裝corel draw
為什麼
那這樣不就要拜託他再帶我去一次系電了嗎
我不喜歡三個人
我真的不喜歡三個人
有他在的話
永遠就是2+1
要不就是1+1+1
2+1看起來是我你加他
但是因為你心裡面也會惦記著他
所以就會變成另一個你他加我
然後就會變成他加你加我
我不喜歡這樣
有他在我就不能好好黏著你
有他在你就不能專心的只看我
有我在你也不能好好的跟他聊天亂扯
你一看到他就笑了
卻不能抱抱我
至少問問原因
這種鬧彆扭的事情我不想要自己先說給你聽
我想讓你發現
我想讓你知道
我只是覺得自己很幼稚
想要你先來抱抱我
至少拍拍我的肩膀
不要連我的眼神都迴避
連我的話都迴避
連我的轉身都迴避
還在系館的時候我真的有覺得乾脆留在系電好了
你說要問他要不要一起走
我知道你們之前有說過
那我早就留在宿舍就好了
這樣還可以在軟體沒辦法裝的時候跟你撒嬌一下
我知道我這樣很任性
很沒禮貌
很討人厭
但是我只是想要跟你多相處一下
不是自找
自找
自找尷尬
自找沒話說
我不想看到他明明很想跟你走在一起
但是卻礙著我跟在你旁邊而先走一步
但是又很不捨的保持距離
早知道這樣我就留在宿舍就好了
就不會讓你們變成這樣
就不會
讓自己
這麼難過
我現在什麼也不想吃
還有點胃痛
明天的圖怎麼辦
我要一個一個的貼嗎
我真的不喜歡三個人
就算我今天沒有鬧彆扭
他一定也會像這樣走在前面
我不想要覺得他是走給我看的就算他沒有這個意思
我也不想要看到他一個人走在前面
我更不想要......

真討厭自己的無理取鬧
莫名奇妙
愛生氣
又愛亂想
想很多把自己搞的像悲情人物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eve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