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他的機車喇叭發出貓叫的聲音
我問他昨天去加油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
他說加油站老闆幫他調了一下超白光的亮度然後問他
要不要試試看喇叭聲音的套餐服務
老闆說現在是促銷試用期間
所以只要加油加滿80就可以免費送喇叭聲音套餐
他想想說好啊
反正就試試看
他加了156元的95無鉛汽油
老闆就說乾脆多送你一次吧算兩個月份的喇叭聲音套餐
喇叭聲音的種類因為現在是促銷所以不能自己選
用摸彩的方式
他第一個月的聲音就是選到了貓咪的
就是現在聽到的貓叫聲
在路上聽到總覺得怪怪的
突然想到老闆說是聲音套餐
那是不是還有別的外加服務
拍拍他的肩膀想問問他
他似乎正專心騎車沒感覺到
於是我也陷入了沉思想著他說的第二種聲音套餐
他抽到了問號
是隨機的聲音
老闆也真愛整人
到時候喇叭發出了什麼聲音都不知道
他轉過頭來對我喵了一聲
我愣了一下
他開始用貓語跟我說了一堆事情
我整個呆在後座下巴掉下來
而他還在絮絮叨叨的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隔天就是暑假了
我們過了一個月才又見面
這次
他的聲音換成了鴨子


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而我只能回答他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eve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