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好涼快,不過下好大啊
前幾天也像今天一樣下這種間歇版的大雨
害我的鞋子泡水了… 在路邊臨時買了一雙海灘拖來穿
我沒有下雨天專用的鞋子(雨鞋?)
總不能穿著家裡的塑膠拖鞋出來唉,會摔死的

這是我第一雙這麼花俏的鞋子吧…
上面的魚骨頭形狀我還滿喜歡的
倒是真的一分錢一分貨
穿著路邊隨便買的海灘拖往返上課路程害我的腳痠痛到隔天…
就連穿著站著都覺得腳不蘇糊

好懶惰… 忘記要記什麼了
好像是隔天去整骨吧
生平第一次被橋脖子實在是驚悚體驗啊啊
那個喀啦… 我一輩子也忘不了骨頭移回來的那聲音…



(抖)

終於被我爆掉的賣藥圖
上色越上越糟糕
索性到後面亂調對比色,就變成這樣了…
怠惰啦哇哈哈哈… orz
剛好今天下雨就來個貼
改天再來對圖負責任吧 XDDD
不過那時已經在畫下一張圖了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eve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