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

累˙死˙我˙了......

走到紅樹林生態博物館的時候我的腳已經累酸爆

連這座有蝴蝶館的生態園區位在台灣哪裡都記不起來

只記得在車上爆睡

還有拍照時後的精神強力提高但是接下來崩壞累斃的感覺

是拍了不少有趣的東西

可是現在

好累好累好累...

水土保持園區摘的草據說要做標本

那麼多草哪記的起來哪種是哪種啊(無賴意識不清無理取鬧中)

嘟囔嘟囔

雖然太陽大但是還有冷氣遊覽車算是幸運

雖然坐遊覽車但是我沒暈車算是幸運

雖然只戴一隻眼睛但是沒有不舒服算是幸運

雖然我的腳很酸但是腳還在算是幸運

但是這一切的一切都要不幸運在功課還沒做完上面的時候

......

我已經不想要再管那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eve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