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萬仔們要去唱歌

問我要不要也去

條件是要穿裙子(都是女人的聚會)

不過為了節省經費還有做作業的時間我就沒去了

但是為了表示我也有穿裙子的決心

我穿上裙子從宿舍穿越文理大道中間害羞繞植栽槽小道走後門經過相思林來到東別和靖文吃午餐

真是害怕死我辣(炸)XXDD

今天是研究所的考試日子

文理大道上面都是人

都是在複習考試科目的考生們

害我走的是扭捏羞怯手腳僵硬目光含淚楚楚可憐(爆)

為我從來沒有做過這樣的打扮>>

有種衝動想要大叫天啊殺了我吧快砍了我的感覺

但是我今天還沒有做完作業所以禁止壯志未酬身先死

喀噠喀噠的走上了東別

找到了靖文

人家連穿裙子配破布鞋都比我適合

覺得自己看起來像個媽媽輩的人(埃)

邊吃飯邊拍照

你們就開心的唱歌吧我的照片會在靖文的相機裡好好的陪你們的T___T

換來了吃完飯的悠閒

散步下東別

走進圖書館開始我的奢侈時間--看報紙

我看報紙可以看一個小時以上

真是佩服我自己

看到是渾然忘我出神入化眉開眼笑暗自飲泣拍桌叫罵(沒有辣)

報紙真是好物啊

今天有很多想要剪下來的東西

跟家人說一聲吧

尾聲時尤傳來簡訊說這次的"相逢何必曾相似"很酷不錯看

就來個與藝術人文相會的下午吧

現在是下午

對考生來說也是下午

文理大道上面整整是午後悠閒讀書風

草地發揮了最大的功用

大家或坐或躺倚樹下靠牆垛捧書陳思抱枕狂睡無一不有

都找到了自己的一塊小地方把自己安置在裡面

(保密人)也說這次的轉系設計題目其中一個問題就是

在東海你最喜歡的一個角落是哪個地方?

我想我應該會回答...我的寢室吧(呿)

相逢何必曾相似展覽的主題大多借了以往藝術家的藝術創作元素再加以拼湊合成

卜湳文化的展覽是比較吸引我的一部份

到底是不是有這個文化的存在實在是令我相當困惑

看他DVD講的跟真的一樣

但是是我只看到最後的兩分鐘

接下來就開始螢幕保護程式...(遠)

我是不是被騙啦我

一開始就抱定這又是他們玩出來的花樣這個想法

但是看到製作的像是專訪的影響畫面就...一半一半了

今天實在不是個欣賞展覽的好日子好時機

會場裡面的人員還在"施工"

打孔器的聲音至今歷歷在耳

害我在紅色背景的前面心情緊張一直分心

回到寢室

山崎老師還在窗簾上面

拿片葉子誘惑他想讓他下來

卻動也不動

好整以暇的瞄了我一眼

不顧我的腳已經開始微微抽筋嘴角也已經開始抽筋

慢條斯里的開始扯葉子

卻是太大片卡住了

好吧你就自己慢慢吃吧

放著不管他(有復仇的快感)(白痴啊你)

所以我在大熱天的下午回宿舍喝了一杯熱巧克力

不管多熱都還是喝的下(你瘋了嗎)

燙傷舌頭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eve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