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近來風行的楓之谷
跟這個沒有關係
因為我都不能玩
三聲無奈
唉唉唉
看CSI變成了放攤的奢侈活動
可以變成烤取的馬鈴薯恣意的欣賞我最喜歡的節目
打工的活動漸漸上手
變的不會那麼驚慌
只是我的聲音好像還是糊糊的
客人的表情都是懵懵懂懂一知半解
之前還有一對老夫婦大笑對我說
聽不清楚你在說什麼啦
=□=
呀勒勒
好沒意義的日記呀
聽說幾天之後會領到我生平第一次的薪水
還真的有點期待欸
希望我的動作可以再快一點
不過這跟本科系還真是一點關係也沒有呀
好久沒有寫RPG日記了......
百百跟修應該也都忘的差不多了吧
荷荷荷
好爛!!!
好爛的沒意義喃喃自語!!!

真希望可以寫些像樣的東西
無奈最近腦袋空空沒靈感
真討厭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eve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