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靜下心來把火鳳17-19食完啦
陳某你真是好樣的啊
實在是愛死你了
為啥麼你可以把歷史人物和故事做這麼美妙的編排呢
可是我好喜歡凌操這小子啊
怎麼這樣
看到孫策出場的時候我差點就翻桌了
(內心的怒吼)
雖然很討厭感覺很心機
但是這些傢伙用的商人想法是比較能犧牲少一點人
啊啊啊啊(打滾)
可是掛掉的都是一些敢作敢承擔既忠心又豪氣千雲且面貌姣好(謎)(炸)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孫策先生你是不是認為不夠帥的人來假扮你就不夠資格不夠瀟灑
啊嗚嗚嗚嗚嗚
還有另外一個爆炸點是小孟孟孟
害的有一個人在半夜亂七八糟的鬼吼鬼叫
最後呂布出場害的我血液凍結
怎麼回事!!??
他不是被打掛了嘛!!??
該不會我的記憶錯位了吧
我看到鬼了呀!!!
你怎麼還活著啦!!!
雖然我真的覺得呂布掛掉是很可惜的事情
而且憑他的壯志和一身奇武
這個傢伙若是這樣就消失實在是太可惜
看來我要好好的再複習一下火鳳的前面了
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是沒有搞懂三國的整個來龍去脈
會這麼喜愛火鳳因為陳某先生的華麗構思和奇妙的釋史方式
每次看到一計環一計的被破解和中招就覺得:哇,好爽快呀
好像腦部被清爽勁涼的冰水的沖刷清洗過一般
不過還是僅止於此
這些角色實在是出場太多人啦
有好多人我都是知道人名不知道這人在一般流傳的故事中是什麼樣的形象和個性
或是幹過啥麼好事
改天再來好好的複習一下吧
苟彧(ㄩˋ)你實在是太厲害啦
雖然你的裝扮很有點好笑
不過讓人捉摸不透的你實在是讚到我雞皮疙瘩都生了很多
看到你和徐晃擊掌的時真有一種被騙到想要大笑的衝動啊
哈哈哈哈哈
 
本來想要買魔比3月發行的一張專輯
但是卻因為不夠40元而且找不到就暫時放棄然後到今天為止
我的零用錢已經剩下32元
真是笨蛋啊
可惡惡惡惡
重新去查了一次專輯名稱與封面之後
又想起我一年級遺失的上一張專輯
好淚呀啊啊
已經遺失了那麼久
不知道會在誰那裡呢
我好想再聽的說
很喜歡那張專輯欸T◇T
(白色底上面印有18的淺藍色字樣應該是這樣)
到底是誰拿去了嘛
希望開學之前可以去買
不過我還不太想動我的薪水耶
荷荷荷荷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eve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