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節隔天心血來潮量了個體重,發現變輕了

本來是不以為意、想說就當做偶爾發生的安慰數字來看吧
畢竟這數字也不是第一次出現
而會出現都是因為放颱風假或是小連假飲食不正常的緣故

但是今天我又秤了一次…見鬼了還是維持在同樣的數字刻度
赫赫!難道是勤喝水的關係嗎…
根據『不生病的生活』一書提到,有正常喝水能夠減肥這樣的說法
而我從中秋節連假後中標開始,到現在都維持著每天兩瓶保溫瓶的最低喝水標準
難道說真的有效(驚)

很好很好,就繼續這樣吧
反正我也改變了懶惰喝水的壞習慣
天天喝熱茶不但可以治感冒、補充水分、還可以瘦身 = =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情

倒是昨天聽了三義謝老師不經意的兩句話
讓我覺得除了喝水之外,似乎我體重變輕也和他的說法有關係
他說他喝咖啡體重減輕了兩公斤…第一天兩杯、第二天三杯
兩天就少了兩公斤
我回想了一下,在總裁咖啡上市後
我拖到萌節前天才開始喝,一天三杯、連喝了兩天
搞不好是真的欸
反正咖啡好喝,不要喝超過、適量就好
繼續喝喝看吧 :P

查閱了網路上的資料
原來咖啡因真的有促進脂肪燃燒的功效
尤其在飯後飲用,效果更好的樣子
但是胃酸過多或有胃潰瘍的人可就不太適合了
因為咖啡因會促進胃酸分泌
另外還有使血管擴張的效果
所以適量的喝就好,免得喝太多反而造成身體發生問題
所以,為了能好好享受咖啡、又不造成身體的負擔
我以後就一天喝兩杯吧

這樣也可以讓一盒總裁咖啡喝得久一點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eve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