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又是情緒週期來了
尤其是這樣什麼都得拜託人的狀況下…
我怎麼會那麼廢啊 ="=
我怎麼會那麼優柔寡斷 ="=
不看別人的臉色是會死嗎 ="=
低潮過了,請好好的表達自己、並且過好自己吧

因為我知道,我現在遇到的的這件事情並不是不好的
但是它的觀念在多數人眼中具有差距十分大的爭議
我能做的,只要好好了解它以後,把自己的想法寫出來
而不是悶在自己心裡,或是偶爾和海豚討論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有時間安排
而這是在這兩年來,我必須要做好的、而且是絕對要做好的一點
沒有人能替我安排時間,但是也沒有人能控制我安排好的時間
該訓練就要訓練、該停止就停止
我不想再扮演好人、也不想再扮演廢人了

你有那個能力,但是你完全沒有去把它粹煉出來
自然也別奢望會有誰能看到、或是有誰能發現到
不要再自以為是了

幸好這次可以藉由罵自己,來脫離自己製造出來的愁雲慘霧
然後,既然脫離了,我明天就要把該做的事情做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eve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