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好像做了很多種事,但卻不像有完成過什麼
我曾經立下許多目標,但總是半途而廢
有時候想一鼓作氣衝完一件事情,卻抱著有種『見好就收、點到為止』的心態

明明這個詞不該用在完成目標的過程中,我卻做了差不多的事情
真是奇怪,常常認為:『這樣已經夠了/ 差不多了,就停止吧。』
就真的停止了,抱著觀望的態度不再繼續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完成一半被我放下不管
畫圖、人際關係、打掃、英文練習、睡眠習慣、紀錄某些事、學習某些事、看書、收集什麼、整理筆記、運動、儲蓄、訓練寵物、對某些事物維持熱情…
太多太多大大小小雜七雜八的事情
我都只做了一半,甚至是差臨門一腳就能完成
就被我放下了

怎麼會這麼漫不在乎呢?

到底是為什麼我還是不曉得
但是我現在維持了喝水的習慣
看起來似乎微不足道,卻是一項難得的紀錄呢
也確實的看到功效了
看著吧,我要繼續增多我的紀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eve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