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牠學會親人 =▽=
有那麼一點像小狗的感覺
因為牠都是一邊小啃一邊舔人…
↑伸舌頭示意圖

在每天早上的『 晨曲 』過後,我會把牠放進房間來
省得牠的超大嗓門叫醒正好睡的人們
接下來牠會開始找我人在哪裡
被棉被蓋住?那就開始在被子上蹓搭
坐在電腦桌前?那就飛奔過來黏上肩膀、滑鼠或是螢幕

我的滑鼠線被牠咬斷一半 ="=
因為牠忌妒滑鼠可以一直被手關照…
我才沒有想太多,這傢伙只在我握住滑鼠的時候發動攻擊耶

這兩三天不曉得牠從哪學來的,竟然開始會親人
前陣子還滿房間亂飛不給我抓哩
現在卻是一停到肩膀上就開始對臉部發動攻勢
牠會親暱的咬耳朵、啄脖子
嚼嚼眼鏡、沒戴眼鏡的時候就親睫毛
轉頭過去用臉蹭牠,牠就給你來個癢癢碎碎的吻

是說鳥類本來就會對同類以梳理羽毛來交流感情啦
難道我(終於)被牠當成同類了?

我想到索羅門王的指環一書中的某個情景
作者的穴鳥(或是烏鴉)替他梳理眼睫毛的趣事

感覺滿幸福的 ˊ▽ˋ

可是能不能別吃完泥土後又來啃我的嘴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eve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