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個暑假參加過福智基金會的成長團體
那個聚集了成千上萬個青年學子的雲科大大禮堂
大家一起聽講上課觀賞影片吟誦歌曲
雖然多數人仍然是敵不過學生時代的壞習慣:打瞌睡
在大禮堂睡成一片的奇觀
但是讓我見識到了也體認到了
在這裡的我們都是高中到大學生的年紀
有人說我們沒有負責能力,有人說我們是沒有抗壓能力
有人認為我們沒有以前人的腳踏實地能吃苦耐勞,有人認為我們沒大沒小
(其實我實在是想不出來有哪些批評了)
(算了)
但是我在那個大禮堂裡面的感覺卻是一輩子也不會忘掉的
那裏的人
我們這個年紀的人
是這樣的善良
這樣的想要為這個世界做些什麼
我看到了一個無毒無害的團體
從台灣的北中南東聚集在這裡
我真的不了解
有這麼多善良的人
(雖然和上面說的批評好像沒什麼關係)
分布在台灣的各個角落
世界怎麼可能會亂呢
是不是因為善良的勢力聚集在一起的時候因為共鳴的力量
把那樣的幸福無形的莫名的放大了
讓人醉了
然後當小小的善良的勢力回到社會
社會
就不小心把它給吞噬了?
昨天下午接到詐騙電話(假綁架)
害我的心情變的超不好
害我想反胃
他那種亂打電話亂哭叫的聲音讓我的胃絞在一起
我不同情他
我簡直厭惡死了
今天早上在報上看到有個男的
他配稱為爸爸嗎?他不配
他配稱為人嗎?他根本就不是生物吧
那傢伙把自己的女兒用布帶綁著脖子帶出門
說什麼是怕女兒被性侵害被強暴被綁架
所以才把他綁起來
這樣就是在強暴她啦
強暴就是強加在他人身上的暴力啦
(寫這麼多次真是煩死了)
說小孩要他去死所以要好好的看管她
我真的想知道是什麼樣的心態會使他生成這副德性
那種在大禮堂感受到的合諧寧靜在敲擊我
為什麼他要做這種事?
(很想要罵點什麼,雖然於事無補,但是還是很想罵......)
(卻不知道罵什麼......)
腦袋裏面亂七八糟的
一大堆想法在衝來撞去
我被擠得不成形狀
只剩下空白的屍體
這個沒系統的神經思考迴路
難怪我的作文寫的沒頭沒腦亂無章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eve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