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滅戰士
是搞笑的有趣片子
本來其實說真的沒有想要看
但是小萬好像很喜歡
一看之下發現這真是好棒啊(爆)
首先一開始就猛烈的逃難
完全不知為啥麼XD
到現在我還對那隻手的主人的遭遇心有餘悸
接著那怪物神龍不見尾的出場方式害我很想把他揪出來別害羞啦讓我好好看看你之類的
=口=
跑那麼快是耍神秘嗎
那個可憐的牧師啦
知道自己變成怪物了竟然為了不傷害朋友而選擇自殺TT____TT
(不過也不用這麼嚇人的死去啦=..=)
開始亂語
話說回來啊
那個會分辨善惡因子的玩頁兒
會不會太神奇啦XD
好人變成超人
壞人變成怪物
然後繼續吐舌頭增加自己的同胞
看到一堆科學家被刺到
然後親愛的姐姐大人說不是所有人都得消滅掉
我的腦袋中爆出了亂七八糟接龍遊戲:
是好人的科學家變成超人跟雷霆小組們消滅了怪物
然後光榮的返回地球
人數剛剛好4人
接下來繼續演出驚奇四超人!!!?
喔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大家都好厲害呀(什麼)
還有可憐的小菜鳥
雖然很高興你最終還是表達了你的理念但是還是要學著點呀
君子報仇永遠不嫌晚
可以跟死神大人已起把隊長幹掉呀(對不起我就是記不住他們的名字)
隊長大人
就像萬仔說的
你打量生化能量槍時的橋段實在是太好笑啦
看你的樣子活像是小孩得到了夢寐以求的玩具一樣(開心的勒)
萬仔剪個影片來看看吧
"大量促銷生化能量槍!!全面特價中!!!要買要快!!!"
XXDD
經典部份
就是遊戲的開頭動畫@@
我都不知道毀滅戰士是電玩改編來的
玩過這遊戲的一定要看啦
"保證在電影中也能享受有電玩中身歷其境感覺!!而且是真人版XD"
那隻轉身投跑的怪物更是太經典XD
哪有這樣的啦哈哈哈
他好人性化啊
還會躲起來偷襲欸@@
還有可憐的小平(Pinky?)
被變成怪物囉
還拖著輪椅(噴飯)(小平對不起)
原本還以為是哪隻小狗被變成這樣
你怎麼沒有眼睛啊......
最終大魔頭隊長大人
變化的超級慢
因為是最終惡人的關係嗎(想要把力量控制使用)
其實你也不是壞人啦
只是腦筋死板了點(噓)
我覺得最扯的就是那群最後衝出來的活像是活人生吃之類的怪物們(活屍們)
你們從哪來的啦
好充場面的感覺@@(走開啦)
音樂真好聽(陶醉)
以上完畢
我想要看迷走星球>3<
還有驅魔(那我是不是要先看大法師?)
還有很多很多
啊對了殘骸密碼我一定要看
呼喚小萬
小--萬---
 
P.S. 想問說,那隻手的主人為什麼是被吃掉呢?不是被變成怪物或是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eve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