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10點要給水母棉花糖可可亞
 
然後我很狠的給他睡到10點
 
今天天氣真有回溫到夏天的感覺
 
從東別爬下到管院再爬上回家著實出了一身汗
 
體力變差了(驚)
 
想起現在都是海豚載來載去
 
嬌貴得連爬山都不會了(嘆)
 
回程想說去橘子廚房買綠奶茶喝吧
 
前陣子看到已經在肖想了
 
沒想到可能有點晚了只好喝冰的0o0(我的胃)
 
老闆照慣例給人客一小杯燒的咖啡牛奶(不管有沒有等很久,我也只點了一杯綠奶茶)
 
哪料到老闆裝完我的綠奶茶
 
順手抄起一個全麥的三明治就放進裝我飲料的帶子
 
說請你吃來
 
傻˙眼!!@@
 
我......我我我
 
剛剛懷著錯綜複雜的情感吃了一口三明治
 
真好吃啊T▽T
 
我就是因為他的咖啡牛奶還有擁有柔軟土司的三明治而愛上橘子廚房的
 
我以前都只吃鮪魚三明治的
 
以後我要改吃全麥沙拉三明治哩
 
超柔軟的全麥土司夾著豐富苜蓿芽,馬鈴薯沙拉,雞蛋,蕃茄T▽T
 
橘子廚房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eve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