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一玩突然想起我的魚麵包了-’-
大該有100年沒去餵他
剛剛去看看似乎還活的挺好
虛擬寵物的優點呀(嘆)(毆)
這個同樣是放在部落格網誌上的JAVA動畫和網誌寵物玩的不太一樣
他可以點出屬於自己的音樂小短篇
只不過這電子單音節奏不變
就算畫出的小圖搭配著聽起來不刺耳頗順暢挺愉悅
我昨天聽了大約一頓飯的時間
在晚上9點多時不支倒地睡到今天快8點才爬起來
含有極度催眠強迫入睡的作用啊@血@
巴斯說他畫出來的綠色K隆人共鳴起來怪怪
我到覺得還好
但是聽沒多久又好像有什麼在召喚我了的感覺(不如歸去~不如歸去~不如歸去床上睡~)
趕緊直接按住暫停
電子單音真的不容小覷啊
 
題外:
今早下樓拿洗好的衣服竟然發現我的一袋內衣褲全不見去
拍腦袋想真糊塗忘記拿來洗了
回房間放眼望去啥都沒看到
點點點
應該沒有人會變態到亂拿別人的內衣褲吧?
而且他拿到我的......上帝保佑他手別爛掉
還是哪個笨蛋會拿錯拿到別台洗衣機去啊
甚疑惑且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eve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