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是鐵罐裝的原味可可粉
和阿亂在逛超市的時候看到的

之前家裡有 SWISS MISS 的巧克力粉我超愛喝
不過實在是甜到有剩,覺得原味的可可粉好像比較健康
亂家的也喝完了想要補貨,就和他一起試試這家的可可粉

本來亂要把他家的冰糖分一些給我泡
因為他說他試過原味可可直接加熱水泡來喝
結論是苦到會很想哭 XD

我為了圖方便貪現成的冰糖,讓這罐可可粉晾在桌上當擺飾當了一星期 XD
(可可可粉要哭了)
我很喜歡鐵罐鐵和之類的小物,放著看看也挺賞心悅目
當初會買有一半的原因也是因為它是鐵罐裝的 XD
可是後來還是忍不住把它打開了
真的好香啊,是濃郁的黑巧克力香味呢 ˊ﹃ˋ

本來想試試直接加熱水沖來喝看看
可試了試味道後,讓我這半隻螞蟻覺得有點不滿足
又老是等不到時間和亂拿冰糖
於是拿了牛奶家來喝喝罷

味道太合了!
整個就是清爽的原味可可牛奶
牛奶原本較濃的奶味(可能是有人討厭的奶腥味?)
在加入可可粉之後被巧克力的原味取代了
喝起來不甜也不膩
萬歲啦調合成功

可可粉一罐 250g
夠我喝上一年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eve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