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風颳得好大啊!
樓上的窗戶聽起來好像爆掉了啊!
我想要出去買好吃的晚餐啦!我不想吃乾糧啦 (吵鬧)

是這樣的,一整個暑假沒回 星光 溜搭
突然很想念離題的感覺 (不太對)
結果發現人皆欲烤之的企鵝版主辦了
將怪物月餅化的小活動
這點子真有趣的說,於是共襄盛舉的畫了自己想吃的月餅幾枚
以此當作虛擬賀禮,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火獨口味有毒注意!
富含味增小黃瓜內餡,腸胃不好的人服用注意
被罐頭說看起來像巧克力 (疑惑)


鯊魚… 就當作是藍莓口味的吧 ˙3˙
你再不掉會心給我我就要討厭你了 (泣)


必吃的綠水靈!雙倍抹茶口味!(好澀啊)
其實本來想把綠水靈畫成近年來風行的水晶月餅
可是好困難 (炸)


木面怪人!花邊月餅!
最近讓許多人頭痛的怪人任務,加上石面加起來要打五百隻 T T


輕柔口感的菇菇酥,零膽固醇無負擔
以蛋黃酥當作參考 XD
可是看起來有點像氣球 ˙皿˙


變成巧克力口味的喵仙
還是咖啡口味勒?

我肚子好餓… 又要去和颱風搏感情了
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eve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