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搞不懂它啊 Q口Q
之前死命的給我顯示錯誤叫我重新安裝
現在卻輕輕鬆鬆的打開了 Q口Q
實在是太開心啦~~~~

然後因為太愛又刻了 >D<
賣藥的賣藥的賣藥的~~~~
賣藥人物設定實在是太讚了~~~~
(四月四日)

先暫停 XDDD
貼上來的是縮小過的圖 。D。
其實後來有再描過一次線 XDDD
水彩的筆刷真是有趣啊~~~~
希望可以像綾一樣有耐性刻完一張圖 >D<
我也想要學人家描繪細部的功力
所以… 為什麼總是畫側面視角就先放到一邊去吧 XDDDDDDD

而且畫圖的話就不會想要玩楓谷了
這樣對作業進度也是一大幫助啊啊啊

(謎:真的吼?)

******************************************************
突然發現上面那張存的時候忘記把耳朵露出來了 XDDD

(四月四日)

忘記之前縮小的比例是多少了,就先這樣吧 。u。
我記得之前小屋裡面的圖片長度可以超過 GP 的格子啊 T A T
真奇怪 T A T

******************************************************
最喜歡畫的部位之一是後頸 XDDD
不管男女都會畫得很黑皮(掩面)

(四月五日)

用偷偷笑還可以把賣藥的妝拿掉來玩哇哈哈哈(錯亂中)

(謎:看起來跟上一張一樣啊)

******************************************************
想學大手用神祕的上色方式
不過好像看起來更混濁了 XDDD

(四月六日)

還是趕快做作業吧 =﹃=

******************************************************

(四月七日)

重看了 Ayakashi 的化貓系列之後
就想把表情給改掉 XDDD

因為我喜歡虐待主角 XDDD(巴)
而且我還是不太喜歡過度女性化的男角…
雖然 Mononoke 裡面的賣藥實在是艷到讓人想推倒他啦(再巴)

連帶著修了些細部,還有頭形
原本的歪得很嚴重說 O__O
沒有把整個頭畫出來還不知道我把賣藥的臉給拉長了 XDDD
然後把他的虎牙加進去了 =v=
突然覺得自己很像變態 。A。;;

******************************************************

(四月八日)

苦惱中…
加上衣服的話賣藥的後頸就看不到了 TT A TT

(謎:你只是為了後頸嗎?)
又把表情修改了一點
不然之前那樣看起來實在太
(巴)
糟糕看起來好像有點臉紅!?

******************************************************
(四月九日)
到沒網路的地方去了暫時不會每天放進度 XDDD

(四月九日)
因為被菌插隊了所以本篇完畢 XDDD
接下來的賣藥將新開文章敬請期待(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eve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