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最近電腦好容易當機啊 ="3=
打字快了一點點而已啊 T︿T
結果還是得過了四點才睡 ="3=
(謎:啊是不會明天再發喔)

(正文 XDD)
總之就是看了罐頭給的嗚嘛嗚嘛賣藥版本之後


我就燒起來了 XDDDDDDD
犯規啦啊啊啊


然後,前陣子買的繪板一直都沒有好好磨它 =////=
就決定一天至少來磨個一張 XDDD
等線條流利一點我要整理個進步示意圖
看起來應該會很有趣 XDDD

所以半夜瘋過之後就畫了

線條超級不穩的啊啊啊 XDDD
然後用小畫家繼續填色塊了
細節詭異的部分請有愛君忽視 XDDDDDDD
賣藥的你好可憐被我拿來試刀(轉)

我的偷偷笑一直都打不開 =__=
和匹克蝦也實在合不來 ˊ︽ˋ
所以我該去睡了,免得一直講火星話又害電腦當機 XDDDDDDD

加油把繪板磨得亮晶晶 XDDDDDDD(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eve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