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是已經荒廢植栽槽很久了
今天我到植栽槽摘山崎老師的食物時
才澆了一下子的水
就被蚊子叮了不下十個包......
連額頭都給我叮
=皿=
你們真的是餓太久了啊
這樣是不行的喔
一進到你們的地盤就給我搶成這樣子
小心喝太多撐爆啦!!!>皿<
可惡
癢死我了啦啊啊!!!

話說今天下午山崎老師又爬到窗廉上去溜搭
但是卻因為才剛被我剪了指甲而無法使力
從窗簾上面直直溜下一大截
害室友惠娟嚇了一大跳
山崎你一定覺得很沮喪吧
身為綠鬣蜥竟然沒辦法爬樹還滑下來
來吧笑吧
讓我為了你的無名指道個歉
然後一起奔向夕陽吧
(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eve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