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把那麼久之前的東西寫上去咧
我也不知道
覺得好像在清除之前的怨念
我是無比怠惰的白痴啊啊啊
所以下面的東西都不用理會
以上
總而言之
經過炫風一的暑假一個月
的是啥好事都沒有做
埃呀
罐頭借到傳染的第一集了
真的是搞什麼呀
為什麼我把獵人看了三遍啊
真無聊耶
不過好好看
我的營建材料被當掉了
整理這學期的遺物的時候看到期中考卷就想
這種分數瑞球會給我過真的是有鬼耶
結果真的沒有過
有什麼好得意的啊
還好只要修下學期
哇哈哈
回家可以看CSI好高興啊
而且還剛好給我看到了最新的一季
紐約果然是犯罪的深淵、罪惡的大本營
那種頹廢的感覺是別的地方都模仿不來的啊
連停屍間解剖室法醫的房間(以上三者同意)竟然是哥德式建築的石拱型天花板!!!
(花)
哇啊XXDD
有沒有搞錯啊
頹廢的太華麗了吧XXDD
在這一季裡
整個CSI本部充滿著先端科技與老舊的倉庫帶予感
末世代的頹廢感(怎麼一直說頹廢)
不過這季的角色感覺比較彆扭
是因為看到同類的關係嗎
總覺得有點討厭其中的角色(一點點啦)
只有一個
一點點啦
不過還是好好看
>皿<
我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eve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