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夢工廠的新片『遺失的尋找之旅』上映
心裡一驚
記得這不是很久之前我夢過的情節內容嗎
當時還覺得這個故事真好
可惜醒過來就記不清了
沒想到現在竟然有人搬上大螢幕了
雖然有個說法是點子的電波會像費洛蒙一樣隨著空氣漂移
誰抓到了就是誰的
可是我懷疑這一切都是夢工廠搞的鬼
夢工廠顧名思義
就是專門在別人睡覺做的夢當中挑選出那些
題材不錯的故事
新鮮可口的故事
再改編成電影上映
回顧以往夢工廠出品的電影都是讓人耳目一新的好電影
今天終於被我給抓到了
原來就是你們把夢給偷走了
害我都想不起來我做的好夢
說吧
下一片是不是『樂高帝國』?
哼哼哼
猜中了吧

很冷我知道
啊---我好想吃茶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eve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