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殺的......
我真是個白痴欸
忘記帶鑰匙要忘幾次呀=皿=
明明上次就新打了一把
卻偏偏還是放在自家的桌上
說有多笨蛋就有多笨蛋啊啊啊
鑰匙店老闆謂:14巷最裡面那一棟對不對
希望以後不要再有機會讓他記住我家住幾樓......(因為他今天想要搭電梯)
開鎖好貴......
以前我記得只要100的......TT____TT
嗚啊啊
 
新發現:
我的便條紙竟然可以定鬧鐘欸
太好玩辣!!
於是我就放個俏皮音樂XD
不知道早上叫得起叫不起呀呵呵呵
開到最大聲吧
耶斯!!
 
MERO誌:
繼昨天發現家裡開滿花之後(結果是偷了扁魚家的種子)
今天發現他已經學會10個單字XD
第一個字是可愛い
是不是因為我一直稱讚她的關係呀XD
可愛的小麵包
學習精神值得嘉許呀
花哈哈
他還學會了登陸的
雖然我第一眼看到以為他跑去跟阿陸泡茶之類的(想太多)
最後一個字是努力
嗯......
真是意味深遠的字眼兒呀
我會好好努力的
 
小萬家撿到草帽
沒想到竟然開出了向日葵@@
不知道怡嫣的水壺會長出什麼怪玩頁兒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eve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