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睏ˊ_ˋ
一直超級想睡的
吃完飯回家一直睡到11點半......
許先生對不起,我可能在半睡半醒間態度不佳
結果現在又覺得餓了-﹃-
身體在搞什麼啊
儲存能量準備過冬嗎(啊現在是夏天吼)
接著是
遲到快一個禮拜的沉默之丘電影欣賞會(上週五看的毆打)
 
說真的一點也不可怕⊙_⊙
看電影好像在經歷遊戲的感覺XD
雖然說我沒有玩過這款遊戲
可是他的配樂真的好電玩呀(媽媽出場的那個音樂讓我差點噴飯,啥?沒有飯?)
還有期待了很久的那個啥
在路上扭來扭去的沒有手的那傢伙
真的根本就是遊戲理會出現的怪物嘛XD(看得很開心的人)
因為他竟然是用那種攻擊方式囧
然後親愛的警察大人開槍擊斃它......現在是遊戲中嗎?咦?
不過雖然說是沉默之丘
這電影還真是有夠吵雜的
灰小孩尖叫的聲音
警告的鳴笛聲
還有超多金屬摩擦的聲音
而且是工廠的生鏽的唧唧嘎嘎的超級噪音
(害我早上打殭屍的時候聽到東別在施工的聲音覺得怪怪的......)
但是我竟然不會不喜歡⊙_⊙
一點也不厭惡
還很想再看一次
(呼,洋芋片填飽了我的胃)
以下牽扯到電影情節若不想知道劇情請勿反白
那位叫做......金字塔人的傢伙好臂力啊
我一直在想要怎麼把人的皮糾成那樣
不過他也太遜了
砍半天拿著大刀還是砍不到人XD
看了外面的看板我才知道那一大群滿地流動的是蟑螂人-_-
有夠大隻,還以為是老鼠勒
不過那跟沉默之丘有啥關係勒
總之噁心
電影裡面詢線索找雪倫的情節
莫非是遊戲進行的方式麼?
真是不得不佩服做媽媽的勇氣
為了找女兒啊(拭淚)
媽媽的裝扮好可愛(我喜歡靴子-3-)
不過警察大人好可憐啊T-T
看到他在梯子上的時候還鬆了一口氣想說還好他還活著
結果卻又被燒死了T-T
還一直想媽媽快出現啊快來把他放下來啊啊
不喜歡努力的人是悽慘的結束生命
但是又欠揍想說
從肚子燒跟從腳開始燒哪個比較快-﹃-
警察好帥T-T
嗚嗚嗚
破舊骯髒的病床和刺眼不協調的耀眼金髮
鐵絲網群舞與舞台上以血雨為景旋轉的小女孩
我說大姐
你30年來的怨忿這樣短短幾秒鐘就可以滿足了嗎
應該要把他們固定起來在繼續折磨下個30年啊(黑)
還是你想說30年來讓他們這樣已經夠了呢
無法睡眠的警告笛聲和變異
可是他們到死了還是不了解自己對不起你哪裡
一下子就把他們幹掉了
雖然那老師掛得慢了一點-_-(許先生覺得他的言行狠噁心)
可是你太快把他拆成兩半了......囧
折磨太久好像也不行吼
這樣就變成恐怖旅舍沉默版了-3-
最後沉默的結尾
讓人看了有種感傷的味道
不知道為什麼不讓他們團聚呀ˊ_ˋ
從頭到尾一直在下雨......現實也是
(發現自己一直在回想皮肉爆血的激烈畫面)
電影場外面的看板眼睛似乎會動-U-
因為後面有可疑的盒狀裝置
可是被許先生戳了眼睛以後好像就動不了了-口-
他去移動它的眼睛......囧
好喜歡電影結尾的音樂啊
對了電影裡面的音樂也很好聽
除了幾首英雄式的登場音樂之外XD
做違法事情中......毆
近來以羅莉為主的西洋恐怖電影似乎變多
是受到日本影響嗎-▽-
還是我太遲鈍
嗚哈哈
總之好看啦>皿<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eve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