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評完圖了
我以後若是要找小工的話一定要開出工作時間表發餉放飯規格
跟著 BOSS 一起熬整周時在是太… 傷身啦
不過我連上了網路也是拖延時間的其中之一 =A=
有些東西可以早早刻完休息去了拖成了三四倍時間
唉唉… 但是想著自己的作業都沒做實在是覺得不對勁
然後為了網路線好接堅持坐在地板是把關節都折騰的痠痛痠痛
總之終於評完了,評價算不錯
因為自己也幫了點忙,海豚評圖的時候我也同他上台似的緊張的和什麼一樣
害我用了平常不到二分之一的時間就把珍珠奶茶給喝光了
連著整個下午都覺得肚子撐

不曉得是不是整禮拜神經緊繃的關係
發生在前陣子的四川大地震我幾乎是… 沒什麼在關心
偶爾聽聽朋友說幾句、網路上看幾句,頗有麻木不仁之感 orz
但是平平都是地球人,還是希望他們能夠早日度過這場浩劫
選標籤的時候看到還有祈福活動 囧rz

然後一個禮拜沒畫圖了
上星期之前畫的那張被我整個改過變成另一張圖啦
不過內容還是賣藥的哈

總覺得全身幅看起來怪怪的,於是只擷取了一部分來貼
天秤真是有夠難畫的啊 囧rz
賣藥的身材有點抓不準… 是腿短短的好勒還是腿長長的囧

(五月二十二日)重新截圖
後來把賣藥的身長縮短了 XDDD
果然還是這樣比較剛好,把圖片拉遠來看也不會怪怪的
點圖片以後是小張的全身幅(真的很小張,看效果用的 =v=)
目前上色還沒定稿… 我的上色功唉…

塗鴉一枚,總覺得可以做成娃娃之類的
試著加上字,自戀的覺得很好看(巴)

一邊聽相聲一邊畫圖的感覺真怪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eve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