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麼快的速度又練了一張
部分原因是覺得上篇的獅虎實在是太羞了…(掩面)
蓋蓋蓋蓋蓋!
另外是再來就要開始比較忙,可能會無法盡興的練習 TT A TT
(謎:明明就還是會偷畫。)

我還不會畫背景
所以飆完了人物以後只能讓背景留白
怕背景讓我畫下去會變得連人物都看不到 DDDX

我喜歡那個手擱在人家大腿上的姿勢 =v=
努力朝向微妙微妙曖昧曖昧的路畫上去(炸)
不過賣藥的頭髮被我畫得太直了不夠毛燥 。A。
而且看起來還很清醒不夠醉 =m=
所以前襟敞開來是多餘的了… orz

等天氣熱一點的話… 呵呵呵呵呵我不曉得會發生啥事(拖走)
睡覺時間到了晚安 ˊwˋ


局部放大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eve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