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海豚帶回來了點心
還得意的說我知道你想要吃啥

看到小盒子還以為是銅鑼燒的說 。"。
因為最近看到很多銅鑼燒的專賣店,許多麵包店蛋糕店也推出各式銅鑼燒
尤其是冰淇淋銅鑼燒,要不是每天一下子就賣完,我還真想買來吃吃看勒 =﹃=

好像離題了
看到食物還是先撲上去啦 XD
好多啊滿滿一盒 XD
只給我五個 。"3。
小小一顆,份量不會太多
我最喜歡的就是它的內餡啦 =﹃=

薄薄的蛋糕皮,加上香濃的內餡 ˊ﹃ˋ
趁熱食用最好啦 >Q<
趁還沒被我掃光前先拍照了 XDD
好喜歡這種小點心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eve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